天上掉下个大橙子

头像BY 空仔

丢渣文渣扫图还有渣MV的自留地

/卡面来打相关为主/易被安利星人/管坑不管埋/脑上都是奇葩的洞/冷西皮狂魔/慎关注/
/没节操但在某些方面有洁癖/基本乱炖大多可拆/不逆/文渣属性/讨论欢迎=w=/
/撸文的初衷是释放脑洞一人自嗨/但是有人喜欢的话还是很高兴的咳咳ヽ(≥Д≤)ノ/

铠武┎蕉橙┒放专门子博客【密码你猜

除了评论外其他提醒已关,有事可塞小纸条或私信^_−☆

「卡面来打铠武」「蕉橙/ALL橙」千谎百计02

*黑帮paro
*好喜欢这个设定所以不舍得坑……以及我总觉得我写着写着会变成ALL橙,所以以防万一先标上吧~注意不要踩雷就好。

“啊!!”

带着一腔怒火冲去吴岛贵虎办公室的路上,紘汰跟一个人结结实实的撞在了一起。

“抱歉。”虽然被撞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的人是紘汰,但他还是一边呲着牙揉着遭受重创的屁股一边礼貌的道歉。

一声轻笑从头顶处传过来,紘汰疑惑的抬头,结果差点就跟对方的脸贴一起。

是一个陌生的、扎着马尾、挑染着白色头发的男人。紘汰之前从未见过他,可以肯定的是他并不是警视厅的人。这个人虽然长得很英俊但是嘴角带着轻佻的笑容,俯下身审视着紘汰的时候眼眸里玩味的成分太过明显,这一切都让紘汰感觉很不舒服。

紘汰自以为不露痕迹的往后挪。发现他这个细微动作的男人笑得更嚣张了。在紘汰忍不住想问他是不是面部神经不协调的时候,男人突然伸出手抱住他,一只手牢牢扣住紘汰的后脑勺,不顾紘汰大惊之下的挣扎,把头凑到紘汰的耳边。

“我说,你有没有听过三只小猪的故事?”

“哈?”完全不知道这个人想干什么,紘汰本能的努力挣扎着,无奈对方的体型比他高大,而且力气也不小:“快……放开我!!”

“没听过的话我讲给你听吧?”

“我不要!!快放开!!”

“从前有三只小猪幸福的生活在森林里。”

“你这个人到底……”

“然后有一天,其中两只小猪被狼吃掉了。”

“诶??”紘汰的动作瞬间停了下来:“难道不是三只小猪被赶出来造屋子,然后齐心协力抵挡了狼的入侵吗。”好奇心驱使下他忍不住纠正。

男人没理他,自顾自接着说:“留下的那只小猪却逃过一劫,不仅没有被狼吃掉,还过上了比之前更舒服的生活。”

男人说到这里故意停了下来。紘汰按捺不住好奇忍不住开口问:“为什么?”

“因为死掉的那两只小猪永远不会知道活着的那个早就和狼变成了朋友。也永远不会知道如果没有它的帮忙,狼也不会这么顺利的把它们给吃了。”男人放开手,逗弄宠物般捏了捏紘汰迷茫的脸颊,然后站起来:“故事讲完了。再见,小蠢猪。”

紘汰呆呆的在地板上坐了许久,隐隐作痛的屁股让他突然反应过来。

自己这是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给调戏……了?

忿忿的在沙发上坐下的时候紘汰还没缓过神。贵虎端坐在办公桌的对面看文件,瞄见他的表情有些好笑的问:“你怎么了?”

“刚刚在走廊碰见一个脑子有病的男人。”紘汰想了想补充:“虽然长得很好看。”

“难道你已经见过凌马了?”

“凌马?”

“你说的是不是一个扎着马尾,挑染了白发的人?”

“对对对,就是他。”紘汰从沙发上跳起来:“原来他叫凌马。贵虎你认识这个人?这个神经病?”

“我们从高中开始就是同学。”

“你确定他脑子没问题吗。”

“虽然不知道他对你做了什么。不过凌马的性格就是这样,你别在意。”贵虎微笑着说:“他就是爱玩,而且有点职业习惯,并没有恶意。”

“什么职业能培养出那样神神叨叨的习惯。”紘汰不满的坐下来:“你以后还是离他远一点啦,贵虎。”

吴岛贵虎是吴岛光实的亲哥哥,也是警视厅最年轻的部长。他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对紘汰来说,贵虎就像是他的哥哥一样。虽然贵虎看上去总是一副年轻老成的样子,也很难接近,但是紘汰知道他只是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已。

对紘汰赌气般的话没有在意,贵虎岔开话题:“怎么了紘汰?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对了差点忘了正事。”紘汰一拍脑袋,吐了吐舌头说:“抱歉,浪费你时间了。我是想问你………为什么决定让我去巴隆组当卧底……如果是因为那件事的话……”

“你是担心安全吗?放心,这次我会让光实全权监视你的动向,一旦失去联络马上会有机动小组出动,最大程度上的确保你的安全。”贵虎一边说一边毫不在意的继续翻看文件:“而且你只是去巴隆组的最外围,根本不会跟驱纹戒斗有正面接触。所以你不用害怕。”

“我才没有害怕!!”紘汰申辩了一句,然后觉得自己有点反应过度:“我只是想知道理由而已……”他小声嘟哝了一句。

“理由是我得到了一些有关巴隆组和铠武组准备在近期有大动作争夺地盘的情报,所以必须有人在巴隆组卧底。至于你的那件事……”贵虎努力绷住脸,可是还是憋不住笑意:“虽然在工作时候说这个不太好。不过你啊……什么时候才能管好你的下半身?”

“不要说的我好像很没节操啦!那真的只是意外!意外!”

“好吧好吧,意外意外。”贵虎明显不相信的敷衍道。他再度低下头,对紘汰摆了摆手:“如果没什么事的话你可以出去了,记得关门。”

“可恶!贵虎一定在心里暗暗嘲笑我!!”趴在躺椅上的紘汰气愤的捶了一下椅背:“都怪你阿实,没事干嘛告诉他这个。”

“别乱动。”一旁的光实忙按住他肩膀,既好气又好笑的说:“明明是你自己那天来我家说漏嘴的啊,紘汰哥。”

“诶?是……是吗……”紘汰不好意思的讪笑。忽然背上一疼,他一下子咬住嘴唇:“好痛……”

“才这么点疼,忍忍就过去了啦。”染着金黄色头发抽着烟的纹身师不以为意的说:“这个部位已经是最不疼的了。你这么怕疼干嘛还来纹身。”

你以为我愿意哦,我也是逼不得已啊……都不知道这个纹身以后能不能去掉……

紘汰忍着眼泪抽了抽鼻子。

很快纹身就纹好了。紘汰从躺椅上坐起来,用镜子努力的查看左肩上那个还红肿着的纹身。

一条蛇紧紧缠绕着一个一半是苹果一半是骷髅的东西,吐着猩红的舌头张开嘴,露出尖利的毒牙。

不管怎么看都很可怕。这样的东西被纹在自己肩头的感觉还真是不爽。

紘汰皱着眉问光实:“阿实,这样可以么?像一个小混混么?”

“嗯……等等……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光实思索了一下,然后转身拿了什么,放在他耳朵上:“别动。”

“什……什么?”紘汰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耳垂上一疼,哇哇大叫起来:“好痛啊!你干嘛拿这么粗的针戳我!”

“嗯~这样才像小混混。”光实满意的摸了摸紘汰左耳上紫曜石的耳钉,然后拍了拍紘汰气鼓鼓的脸颊,安慰道:“好了好了,紘汰哥。为了成功扮演一个小混混,这也是没办法的嘛。”

“好痛………为什么当小混混要这么痛……”

“这是我帮你新租的公寓的钥匙。钥匙一共只有两把,公寓也只有我跟你才知道。以后那里就是我们联络的地方。”光实把钥匙在他面前晃了晃,笑着对他眨了眨眼:“加油哟紘汰哥~”

“哼,等回去以后我一定跟贵虎提出要升职加薪。”紘汰接过钥匙愤愤的说。

“哦对了,不准把男人带回那个公寓。”

“我才不会啦!!!”

TBC
======================
总之why突然填这个坑我也不造~就是舍不得坑了它~充满个人恶趣味的产物233333
稍后会补个人物简介~
在这之前有兴趣的童鞋可以猜一猜柠檬的职业,猜中没奖~(哆啦A梦微笑

评论(2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