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个大橙子

头像BY 空仔

丢渣文渣扫图还有渣MV的自留地

/卡面来打相关为主/易被安利星人/管坑不管埋/脑上都是奇葩的洞/冷西皮狂魔/慎关注/
/没节操但在某些方面有洁癖/基本乱炖大多可拆/不逆/文渣属性/讨论欢迎=w=/
/撸文的初衷是释放脑洞一人自嗨/但是有人喜欢的话还是很高兴的咳咳ヽ(≥Д≤)ノ/

铠武┎蕉橙┒放专门子博客【密码你猜

除了评论外其他提醒已关,有事可塞小纸条或私信^_−☆

「卡面来打铠武」「橙蕉」Temporary Truce

*梗来自于微博上看到的这张图→https://weibo.com/1152640267/B3tFXnIxP?type=repost

*虽然官!逼!同!死!不过万万没想到自逆西皮的这天来的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呢亚达/_\!!【嘴上说着不要手却很诚实的在打字

现在是什么状况。

葛叶紘汰僵硬着身体,一动都不敢动。肩膀上承受的温暖重量和刺痒的贴着他右脸颊让他几次想伸手去抓却又硬生生按捺下这股冲动的棕色发丝提醒着他这一切都不是在做梦。对方的脸离得太近,导致他有种彼此的呼吸都交织在一起的错觉。

所以说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明明自己只是去森林里找Overload的,却莫名其妙的撞上了戒斗。明明秉持着反正见了面也是吵架还是躲得远远的比较好的心态准备溜走的,谁知道这家伙竟然朝他直挺挺的倒了下去。手忙脚乱接住他的时候自己也脚一滑坐到了地上,然后对方带着温度的柔软的嘴唇就这么贴到了他的……眼皮上。

没错,事情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不对劲的。

没错,都怪那时候自己脚下该死的湿泥。

在短暂的静止状态之后,紘汰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来缓解一下大脑充血兼心跳剧烈的鼓动耳膜带来的耳鸣感。他慌乱的伸出手用尽全身力气推了一把,然后戒斗就像一个布偶一样软绵绵的往另一边倒去。

”喂,你没事吧?喂!!“

眼看着戒斗的脸就要贴上泥地,紘汰只能伸出手去搂住他,然后戒斗又软绵绵的正对着朝他倒过来。

”呜啊啊啊你搞什么鬼!“

来回折腾了好多次,紘汰终于把他的脑袋固定在自己肩膀的位置。平缓的呼吸让紘汰确定他只是睡着了而已。

开什么玩笑,竟然睡着了??这家伙是不眠不休了多少时间啊!!就算找Overload很重要没错,可是不眠不休也太夸张了吧??不过如果是这个家伙的话……做出这种事也不奇怪。

紘汰偷偷的往戒斗的方向看过去。紧闭的双眼下面是浓重的黑眼圈。鬼知道他有几天没睡觉了。如果不是自己遇见他的话,是不是就这么摔倒在上了也不会有任何人知道。

”戒斗,你醒了以后可要好好跟我道谢啊。要对我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紘汰小声的嘟哝了一句。说完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那家伙,绝对不可能的啦。

僵着身体坐了好久,久到紘汰脖子都酸了。他试探性的动了动,靠着他肩膀的戒斗一点反应都没有,他因此胆子大了一点,稍稍放松了身体。过了一会,百无聊赖的紘汰再次朝戒斗的脸偷偷的看过去。

这么近的看着戒斗的脸还是第一次。把眼前这张柔和的脸和记忆里永远俯视着自己的不可一世的表情对比了一下,紘汰很肯定的下了结论。

”果然还是睡着了的样子比较可爱。“

像观察什么新鲜事物一样,紘汰的目光在戒斗的脸上来回扫视。他意外的发现戒斗的睫毛长的很漂亮,虽然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很破坏美感。顺着挺拔的鼻梁往下看,在瞄到他紧闭的嘴唇的时候紘汰的心再次dokidoki的跳起来。被眼皮记住的温柔的触感蛊惑着他伸出手。

只是碰一下的话,应该没关系吧。

只是碰一下……

然而命运就是这么爱开玩笑。往往就是在觉得不会出任何差错的时候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

比如在紘汰伸出手指贴到戒斗嘴唇的时候,他睁开了眼睛。

从一开始迷茫到眼神逐渐恢复焦距,戒斗并没有用很长时间。起码没有长到能让紘汰回过神缩回按在他嘴唇上的手指:”你在干什么。“

在说话的时候他的舌尖一不小心舔到了紘汰的手指,紘汰这才反应过来猛的抽回手。

”那个……这个……“

戒斗站起来,抱着手臂居高临下的看着脸瞬间充血成一个番茄的葛叶紘汰。

”你跟踪我?“

“才……才没有呢!我是偶尔撞见你的而已。是你莫名其妙倒在我身上好么!”

戒斗闻言皱了皱眉:“倒在你身上?”

“是啊。我说你这家伙,到底多久没睡觉了啊。”为了掩饰心虚,紘汰站起来大声说:”如果没有我的话你早就一头栽倒在地上了。“

戒斗沉默了一会,然后冷哼了一声转身就要走。紘汰忙一把拉住他。

”你要去哪里,你这个样子还是回去睡一觉比较好吧?“

”你有这种管别人闲事的力气还是多管好你自己吧。“戒斗甩开他的手往前走去。

我竟然还曾经一瞬间觉得这家伙很可爱,我脑子里一定进水了!!紘汰愤愤不平的捡起地上的背包。

这时候走出很远的戒斗突然站定:”喂,葛叶!“

”干嘛!“紘汰没好气的一边拍着背包上的灰一边回道。

戒斗没回头,顿了顿说:”谢谢。“

…………诶?

诶诶诶?

这家伙刚刚说什么?我是坐太久没动产生幻听了么?!

紘汰愣了愣,然后兴奋的跳起来抓着包追了上去。

“我没听错吧?你刚刚说谢谢??你对我说谢谢??”

“别跟着我,笨蛋。”

傻笑着小碎步抱着包亦步亦趋的跟着戒斗,从后面看着对方微微发红的耳垂,紘汰喜滋滋的想:

嘛,其实这个家伙没有睡着的时候也蛮可爱的嘛。

-END-

========================

其实只是超没想象力的看图扩写小段子~

原图已经萌die啦东映的节操真好吃嘎嘣脆(¯﹃¯)

以及原来LOFTER也可以圈人啊我圈一个玩玩!→ @Iris蘑菇酱  @Layer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