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个大橙子

头像BY 空仔

丢渣文渣扫图还有渣MV的自留地

/卡面来打相关为主/易被安利星人/管坑不管埋/脑上都是奇葩的洞/冷西皮狂魔/慎关注/
/没节操但在某些方面有洁癖/基本乱炖大多可拆/不逆/文渣属性/讨论欢迎=w=/
/撸文的初衷是释放脑洞一人自嗨/但是有人喜欢的话还是很高兴的咳咳ヽ(≥Д≤)ノ/

铠武┎蕉橙┒放专门子博客【密码你猜

除了评论外其他提醒已关,有事可塞小纸条或私信^_−☆

「问卷」同人写手问卷

※出题原博:https://sweetaholic.lofter.com/post/d799f_ce7095※

因为觉得很有趣就做了,感谢原博姑娘想题~

下面是做的问卷

↓↓↓↓↓↓↓↓↓


1.挑一对写过的本命或墙头CP来做这个问卷吧。

【卡面来打铠武】【蕉橙】


2.你在这个圈子发文用的ID是?

硬要说的话……六块腹肌肌?【你哪位


3.回忆一下自己写过的所有这个CP的同人,分别总结一下你喜欢用来描述CP二人的词语?

好像不怎么直接描写诶【其实是词语匮乏

蕉爷:傲慢、不可一世、不耐烦、高贵冷艳
橙子:笨蛋、白痴、蠢货、迟钝

恩典型的没头脑和不高兴【。


4.写过的文中,你认为最能体现自己CP观的一段话是?

这个……实在找不到了就这段吧

坐在地上的无辜中枪的紘汰眨巴眨巴眼睛,良久才说:"为什么你明明是被他们打败的那个,还可以这么理直气壮的嘲笑他们。要是我早就找个角落蹲着去了。"
戒斗回过头,竟然冲他笑了一下:"因为我是驱纹戒斗,而你是葛叶紘汰。"

理直气壮吃瘪的傲蕉X来打史上第一个被打哭的傻橙


5.贴出写得非常顺畅又满意的一段。

 

戒斗默不作声的低头沉思着,不知不觉过了好久。突然一杯香橙芭菲啪的一声他面前。
他讶异的抬起头,看见自己的脸摆出一个标准的葛叶紘汰式的傻笑。
"这个请你,算是咖喱的回礼。这是阪东哥教我的,不是我自夸。跟他做的一样好吃呢。"
戒斗皱着眉看着眼前那杯一看就甜的腻死人的芭菲,没有一点想吃的意思。
紘汰见他伸手想拿咖啡杯,忙抢在他前面把咖啡杯拽在手里,还一仰头把剩下的咖啡灌进肚子。
"嘶。。。"紘汰被充斥口腔的苦味刺激的吐了吐舌头:"好苦。你为什么会喜欢喝这么苦的东西。"
"哼,只有幼稚的笨蛋才喜欢吃芭菲这种小孩子吃的东西。"
"少废话啦快吃!"紘汰把勺子硬塞在他手里:"再不吃上面的奶油要融化了!"
戒斗勉强的挖了一勺奶油加下面的香草冰淇淋,皱着眉放进嘴里。
果然很甜。
不过冰冰凉凉的感觉倒也不令人讨厌。他甚至能感觉到冰淇淋上酸酸甜甜的橙子果酱在舌尖慢慢化开。
"怎么样。"紘汰一脸期待的说。
"嗯。"戒斗放下勺子点了点头:"不错。"
紘汰愣了愣,然后笑的一脸灿烂:"嘛,这么坦率还真不像你诶。"
"大概是在某个笨蛋身体里呆太久了吧。"戒斗回击道。

好吧我就是爱傻白甜OTZ


6.贴出反反复复修改很久才满意的一段。

 好像真的没,基本上不怎么修改的= =


7.贴出你认为角色性格写得比较贴近原著的一段。

 没吧= =只有特别OOC和比较不OOC


8.贴出“我知道OOC了但我OOC得很爽有本事你咬我啊”的一段。

 

所以说人类啊……真是麻烦又脆弱的生物。

戒斗弯下腰将蜷缩在地上的紘汰抱起来,走到床边刚想将他放下来的时候,紘汰反而用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将他压倒在床上。

"喂,你………"

戒斗刚想发怒,眼神和紘汰对上的一瞬间把要说的话咽了下去。

紘汰眼神湿润的看着他,是那种初生小兽看着妈妈的那种可怜巴巴的眼神。戒斗知道他现在完全没有恢复自己的意识,只是遵循着本能在动作。他叹了口气,将紘汰的头按到自己脖子的血脉处。感受隔着血管冰冷的血液的流动。紘汰明显变的骚动不安起来。


9.出于恶趣味而写的一段。

 

“那那那……那是什么。”

他丢脸的结结巴巴的说着,脸蛋一下子涨的通红。

戒斗丝毫不觉得有任何不对,反而用一种理所当然的嘲讽的语气说:“润【河蟹蟹蟹蟹】滑【河蟹蟹蟹蟹】剂和按【河蟹蟹蟹蟹】摩【河蟹蟹蟹蟹】棒。你竟然连这种东西都不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了!!”紘汰大吼:“你拿这种东西想要干什么啊!!”

驱纹戒斗露出一个对他来说难得的可以用愉悦来形容的微笑:“你觉得我想干什么呢?”一边说一边准确的找到按【河蟹蟹蟹蟹】 摩【河蟹蟹蟹蟹】棒的开关打开,一瞬间那个粉红色的物体开始用可怕的频率震动起来。

“我怎么知道!”

“为了不辜负队员的好意,我要开始享受我的圣诞礼物了。”

戒斗这么说着,慢慢把润【河蟹蟹蟹蟹】滑【河蟹蟹蟹蟹】剂倒在按【河蟹蟹蟹蟹】摩【河蟹蟹蟹蟹】棒上,屋子里弥漫着一股香蕉的味道。

竟然是香蕉味……这是什么恶趣味啊。

 

10.文里对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写最满意的一段。

 

 战极凌马取下耳机,喝了口凉掉的咖啡。虽然耀子没给他加糖,但他还是有种甜到腻人的错觉。

这时门吱呀一声打开了,凌马往门口看去,走进来的是拿着一大摞材料的吴岛贵虎。

"这些东西让耀子去拿就好了,还劳你亲自送过来。"战极凌马端着咖啡笑盈盈的看着他。

"我只是顺便路过。"贵虎放下材料,眼角余光瞄到电脑屏幕。

"葛叶紘汰和驱纹戒斗。"他有些奇怪的问:"他们又准备干什么了吗?"

"啊没有。他们什么事都没干。"

战极凌马若无其事的关掉电脑,站起来对贵虎微笑:"有没有兴趣去旁边新开的酒吧。我请客。"

其实我是实在找不出来只好拿博士凑数了果咩那塞!!


11.把自己这个CP的第一篇与最近一篇同人分别节选一段。觉得这期间自己对CP双方的看法有什么变化吗?

 第一篇:

顾不得想为什么,紘汰快步的跟了上去。戒斗听到脚步声有些讶异的转过头,看见是紘汰的时候脸上的惊讶变成一个讽刺的表情:"哼,你还真是个胆小鬼阿。"
"我才不是因为害怕呢!而是。。。"紘汰组织了一下语言,发现好像对方说的自己也的确没立场反驳,只能把那口气憋回去。而且跟都跟了,再离开反而更显的他心虚。想到这里,他挺了挺腰板,冲前面戒斗的背影呲了呲牙。哼,要是突然出现一只超大的inves,把这家伙吓个半死就最好了。
走着走着,戒斗在一棵果树前停下脚步。
"喂胆小鬼,你说的会变成lock sid的果实就是这个吧?"
紘汰气的脸都歪了:"你再叫我胆小鬼我对你不客气哦。"

最近一篇:

"戒斗,等一下!"

葛叶紘汰推开旁边的戒斗,然后气急败坏的从嘴里拿出一个东西。

放大了看,好像是个。。。打结的樱桃梗?

"我说过这次我自己一定可以的,你不要捣乱好不好。"

鼓着腮帮子的紘汰从旁边的桌子上又拿了个樱桃放进嘴里。

戒斗嘲笑般哼了一声说:"恐怕你舌头打结了也不会成功。"

"我一定。。唔。。会成功的。"紘汰不服气的看了他一眼,含糊不清的说。

有……进展神速。估计再过几篇娃都能打酱油了(。


12.最喜欢的开头。

 

 "紘汰,Happy Birthday。"

烛光的映照下那张一向冷漠傲慢的脸此刻温柔的不可思议。

"你叫我。。。紘汰?"

受宠若惊带来的手足无措让紘汰涨红了脸,身体僵硬的微微向后倾着。

看到他一副随时准备逃开的受惊姿态,戒斗放下蛋糕,干脆利落的对对面可爱的小猎物伸出手。在触到脸颊的时候指尖感受到轻微的颤抖。他轻笑一声,继而划过他的耳朵,最后固定住他的后脑勺。

"如果你喜欢的话,以后我一直叫你紘汰也没关系。"

    


13.最喜欢的结尾。

 

 "你只要听我一个人的就好了。"
他似乎听见戒斗这么说着,又似乎没有。但他还是轻轻把嘴凑到戒斗耳边:
"yes my leader。"


14.完结的文中BE多还是HE多?为什么?

目前都是HE

因为这个西皮必须甜!必须!!!!!【当然不排除以后写虐的可能


15.没题目啦!那么就对你爱的CP说一句话吧。

明明因为写的文最多才选的这个西皮,结果翻了翻写的几乎都是肉真对不起【。

拎哪段出来都好耻……/_\

我会再接再厉的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