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个大橙子

头像BY 空仔

丢渣文渣扫图还有渣MV的自留地

/卡面来打相关为主/易被安利星人/管坑不管埋/脑上都是奇葩的洞/冷西皮狂魔/慎关注/
/没节操但在某些方面有洁癖/基本乱炖大多可拆/不逆/文渣属性/讨论欢迎=w=/
/撸文的初衷是释放脑洞一人自嗨/但是有人喜欢的话还是很高兴的咳咳ヽ(≥Д≤)ノ/

铠武┎蕉橙┒放专门子博客【密码你猜

除了评论外其他提醒已关,有事可塞小纸条或私信^_−☆

「手里剑战队忍忍者」「青赤」英国绅士的情人节

*狗粮节快乐哟~(喂

*大概是个意味不明又无聊的小短篇

*夹带黄白私货(


(上篇)


“哟!早安!八云!”


伊贺崎天晴一脸元气地出现在客厅。


“已经中午了,天哥。”八云撇了他一眼,然后继续低下头看杂志:“你应该说午安。”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天晴大大咧咧地在八云对面一屁股坐下来,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有没有什么吃的,最好是牛排啦烤肉啦之类的。”


“没有。”八云干脆的回答:“因为睡懒觉而错过午饭时间的人没资格提要求。”


“不要这么无情嘛,我好饿啊八云。”天晴索性往后仰躺在榻榻米上,开始耍赖:“我保证明天一定早起做早课,现在先给我点吃的。吃饱了才有力气去修行啊。”


八云对他露出一个‘你活该’意味的微笑,然后悠然自得地拿起一旁的咖啡喝了一口。


自讨没趣地躺了一会,天晴慢吞吞地爬起来,下巴无力地磕在桌子上可怜兮兮地说:“好饿……”


“天哥,你认识我这么久应该知道这招对我没用。”


“切,真是个冷漠又无情的家伙。”


天晴正准备站起来去厨房找点吃的,突然眼角的的余光瞄到八云旁边的榻榻米上放着一个漂亮的粉色礼盒,礼盒上还系了粉蓝色的缎带。说时迟那时快,天晴马上伸手抢过了礼盒。


“天哥你……!”


“让我看看你私藏了什么好吃的………”天晴得意的打开盒子,然后愣住了。他拿起一块黑色的不明物体凑到眼前仔细端详:“这是什么啊?………巧克力?”


“你可别误会了!这才不是什么情人节巧克力……!”情急的八云脱口而出到一半,自觉失言地闭上嘴。


“哦……”天晴恍然大悟般点点头,然后又问:“什么是情人节巧克力。”


“Valentine's Day情人节是西方一个传统的节日。在这一天女孩子会送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给自己喜欢的男生表达爱慕……话说我干嘛给你科普啊!!而且你有在好好听吗?”


“我在听我在听。”天晴敷衍地说着又端详了一下巧克力,然后咽了口口水终于毅然决然地把它扔进嘴里:“我就不客气了……呜哇!好难吃,这什么鬼巧克力!”


“不爱吃别吃!”


八云生气地夺回天晴手里的盒子,然后马上又被天晴抢过来:“有总比没有好嘛,谢啦。”像是怕被八云再抢回去似的,天晴马上抱着盒子一溜小跑逃离了客厅。


走廊转角处,抱着盒子吃的嘴角都是巧克力的天晴跟风花撞了个正着。


“哥哥?正好,反正你一定收不到巧克力的吧,这个义理巧克力给………诶???”风花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哥哥你竟然收到了巧克力?”


“是八云送给我吃的。”天晴理直气壮的曲解着事实。


“啊?难怪我看到今天早上八云在厨房拿着料理书在捣鼓什么,原来是在给哥哥你做巧克力吗。”风花若有所思。


“哦,原来这个巧克力是八云自己做的啊。”天晴一副终于明白了的表情:“难怪我说难吃他这么生气呢。”说着转身就往外走。


“哥哥你去哪里?”风花忙拉住他。


“我去给八云买巧克力。”


“八云有没有告诉你情人节巧克力的含义?”


“嗯,他说了。”天晴歪着头一脸无辜:“不过我没怎么听懂就是了。”


风花扶额:“你没听懂干嘛要去给八云买巧克力啊?”


“他做的巧克力这么难吃,我买给他他就不用再费心做了嘛。”天晴一脸满足地点点头:“嗯我还可以顺便去买个便当。果然只吃甜食还是太腻了,午饭没有肉还是不行啊。”


看着自家笨蛋哥哥欢快的背影,又看了看手里没送出去的义理巧克力,风花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天酱果然很迟钝啊……”凪突然从旁边冒出来,一边说一边跟着摇头。


“凪?你从哪儿冒出来的?”


“大概从天酱走出客厅一路跟到现在吧……话说回来,我的那份巧克力呢?”


“啊……我忘了……呐,要不这份巧克力给你吧,看起来哥哥也不需要了。”


“这么说真是太过分了啦!”


虽然这么说着,凪还是满脸幸福的接过了风花手里的巧克力。


“呜呜,这是我第一次从女孩子手里接过巧克力……虽然是风花酱……但是我还是好感动啊。”


“喂?你也不用哭吧?”风花手忙脚乱的拿出手帕:“好啦我答应你,以后每年都送给你巧克力好不好?”


“哦耶~风花酱万岁!”



(下篇)


“巧克力袭击!!”


八云头一偏,轻巧地接住了被当作手里剑飞过来的平板巧克力。


“太easy了,天哥。”八云这么说着放下手,在看到手里的巧克力的时候眼神闪烁了一下。


“不愧是八云。”天晴捧着便当再次坐到他对面,一边把嘴塞的满满当当一边说:“唔当然,比我还是差了一点……”


“这个巧克力是什么意思……?”


“送你的啊。”天晴抬起头看到八云皱着眉,误会他是嫌弃这个巧克力,忙补充说:“抱歉,买了便当以后我的钱只够买这个牌子的了。不过也很好吃的哦。”


“如果是义理巧克力的话,我不需要。”八云把巧克力扔回到天晴面前的桌子上。


“义理巧克力?那又是什么东西?”


“你真的知道今天送巧克力的含义吗?”八云一脸严肃地反问。


“我……我当然知道了!!”天晴说完有些心虚地扒了口饭进嘴里:“你之前对我说明过了嘛。”


“那你的意思是……”


“哎呀八云你好烦。管他什么意思呢,快吃巧克力啊。”


“我对甜食没兴……唔!?”


八云还没说完,就被天晴掰下的一大块巧克力硬是堵住了嘴。


“好吃吧?”天晴笑得一脸灿烂。


大概是糖份的作用吧,不然怎么解释平时觉得傻不拉叽的天哥的笑容此刻也变的意外地可爱起来了呢。被那笑容感染着,八云不自觉地点了点头。


“我就知道很好吃。”天晴满意地坐回位子上。当然,本来买了两块在回来的路上被吃了一块这种事,他又怎么会说出来呢。


咽下巧克力后,八云斟酌了一下词汇,然后下定决心般开口说道:“说真的,天哥,我没有想到你也对我……”


“纳尼?”


“虽然你单纯又少根筋,又是个遇事横冲直撞的热血笨蛋。但也许那也恰恰是你的优点吧。”八云自顾自地说着,脸上不自觉的露出微笑:“虽然很不甘心,但你的确是我一直在追逐的目标。大概是一直注视着你的缘故,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眼里只有你的背影了。”


“嘿嘿,你承认我比你强就好啦。”天晴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你喜欢着我,我很高兴。但是我们是竞争对手的立场是不会变的。”八云话锋一转:“就算我们变成了恋人,总有一天,我也一定会超越你。这点希望你知道。”说完八云站起身就走,在走之前没忘记顺手拿走放在桌子上被掰了一半的巧克力。


只留下不知是被饭还是被“恋人”两个字噎到的天晴拼命喝着水。好不容易把饭咽下去以后,他呆呆的看着八云刚刚坐过的地方。


“八云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呐,其实八云也很迟钝啊……”趴在一旁偷看的风花和凪不约而同地摇头。


“八云啊,其实还是个不成熟的孩子呢。”


“霞小姐说的是呢。”


“呜哇!霞酱金次桑……你们从哪儿冒出来的?你们在这里呆了多久啊?”


“大概是……从八云吃好午饭还心神不定的待在客厅开始吧。”


霞推了推眼镜说道。


“不愧是霞酱/霞姐……”


两个老幺露出崇拜的眼神。


—END—


=================

回顾了一下第二集被萌死了,所以决定情人节贺文写这对嗯()

不高兴写很长了,因为我困了()

明天醒来再修改吧,去睡~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