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个大橙子

头像BY 空仔

丢渣文渣扫图还有渣MV的自留地

/卡面来打相关为主/易被安利星人/管坑不管埋/脑上都是奇葩的洞/冷西皮狂魔/慎关注/
/没节操但在某些方面有洁癖/基本乱炖大多可拆/不逆/文渣属性/讨论欢迎=w=/
/撸文的初衷是释放脑洞一人自嗨/但是有人喜欢的话还是很高兴的咳咳ヽ(≥Д≤)ノ/

铠武┎蕉橙┒放专门子博客【密码你猜

除了评论外其他提醒已关,有事可塞小纸条或私信^_−☆

「假面骑士铠武」「葡萄橙」草莓奶油蛋糕(TO红豆酱)



*给红豆酱的生贺
*要求:想看葡萄橙一起做蛋糕~下手的葡萄和意外上手但是笨拙的橙(。)
*不好吃不要怪我哦我真的不会写葡萄橙的甜QAQ
*祝生日快乐~


“喂紘汰!我的蛋糕是不是被你弄坏的?”

“什么?”紘汰从求职杂志上方慢悠悠抬起头,眯着眼辨认了了半响小舞怒气冲冲端到他眼前的那坨白色不明物体,然后不以为然的低下头:“才不是我干的呢。”

“今天早上只有你一个人在,还能是谁!”小舞气地鼓起嘴:“这是我给RAT买的生日蛋糕。你说怎么办。”

“蛋糕只要味道好就可以啦,样子怎么样又无所…………哇啊啊啊!你干什么啊!”

紘汰像被踩到尾巴的狗狗一样从沙发上跳起来——带着满头满脸的奶油。

“紘汰是大笨蛋!”

说完这句话小舞气咻咻的跑出了仓库。

“就算真的是我弄坏了她的蛋糕,她这样做也太过分了。”紘汰一边擦着刚洗好还湿漉漉带着水汽的头从浴室走出来,一边对趴在他床上看漫画的光实忿忿地说:“一整个蛋糕诶!全部拍我脸上,真是够了。”

“如果真的是你干的,那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光实憋着笑合上漫画,然后坐了起来。

“怎么可能!呜哇…!”

紘汰才刚委屈地说了一句,就猝不及防地被光实握住手腕往他那个方向拉了过去再一把抱住。光实把头埋在他发梢还滴着水的颈窝里,不说话,只是深深地吸了口气。

“……阿实?怎么……了?”紘汰吓得一动都不敢动。

“紘汰哥……你……”

紘汰结结巴巴地问:“我……我怎么了……?”

过了如同几个世纪般的几分钟,不,也许只有几秒钟,光实抬起头,对满脸通红头上仿佛冒水蒸气的紘汰展颜一笑:“你身上好像还有奶油味。是不是没洗干净啊。”

“呼……”紘汰回过神,迅速后退几步,保持了距离以后才故作镇定的一边用毛巾胡乱擦着头发一边说:“因为我家的沐浴乳是牛奶味的吧。我应该洗的很干净了。”

“哦,洗的很干净了啊。”光实笑眯眯的说。

“怎么了?”

“没什么。啊,我刚刚想,要不我们一起给舞姐重新做一个蛋糕吧,也算是给RAT庆祝生日。”

“我们?”紘汰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光实,一脸怀疑:“能行么?”

“做蛋糕又不是什么难事,连城乃内那种家伙都能做出好吃的蛋糕呢。”

“说的也是哦!”紘汰振作了精神:“有你的头脑加上我的打工积累的料理经验,一定可以做出比人妖大叔做的更好吃的蛋糕的!”

事实证明,凡事不能想的太简单,不然一定会被打脸。

“阿实,不对,那个不是低筋面粉,那个是糯米粉!”

“阿实别把蛋黄也一起敲进去了。”

“啊啊啊不能把牛奶倒进搅拌机!”

手忙脚乱了半个小时,精疲力尽的紘汰瘫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阿实你以前是不是从来没做过任何料理。”

“嗯,我们家都是保姆做好饭端到房间的。”光实一脸坦然的把草莓塞进嘴里。

紘汰呆了会,然后突然笑了起来。

“紘汰哥……?”

“哈哈哈没事没事。”紘汰一边笑一边说:“因为一直觉得阿实你那么聪明,不会被任何事难倒的。原来你对料理也很苦手啊。总觉得……好有趣。”

“什么啊,紘汰哥你在嘲笑我么。”光实脸色一下子阴沉下来。

“不是不是!”以为光实真的生气的紘汰忙站起来解释:“只是觉得这样的阿实你很可爱啦。”

就在这时候光实突然用手指蘸了一团旁边多余的奶油,在紘汰有些慌张的脸上划了一下。

“上当了。”光实得意地舔了舔手指:“紘汰哥你真是太单纯太好骗了。”

“你这家伙!”

紘汰抓起一把奶油也不甘示弱地扑上去,两个人打闹成一团。一阵交锋过后,被压在地上明显处于劣势的紘汰忙喊停:“停……”

骑坐在他身上的光实顿了顿:“紘汰哥你不要挣扎了,逃不掉的啦。”

就在这当口,紘汰灵机一动,一口含住光实的手指,把上面的奶油吃掉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特地伸出舌头把光实手上残余的奶油舔了个一干二净。

做完这些,觉得自己简直太聪明了的紘汰抬起头,被光实的表情吓了一跳。

记忆中紘汰见过差不多的表情是在姐姐和小舞看到人妖大叔做的蛋糕的时候。那是种仿佛下一秒就要把蛋糕一口吞下的表情。

莫非阿实饿了想吃蛋糕?

紘汰咽了口口水,忐忑地开口:“阿实?你怎么了……”

“好了不玩了。紘汰哥你身上又脏了,我们先去洗干净吧。”

光实收回手,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对紘汰微笑着说。



“哇……这个蛋糕真的是紘汰哥亲手做的么。”RAT一脸感动。

“虽然丑了点……嘛还算能见人。”小舞点了点头。

“舞姐,上午那个蛋糕也许真的不是紘汰哥弄坏的。可能是有流浪猫溜进来一不小心踢翻了吧。你别生紘汰哥气了。”

“唔……好吧。”小舞突然想起了什么,有些奇怪的转头问一旁的光实:“奇怪,紘汰去哪里了。为什么是你一个人把蛋糕送来的。”

“哦…紘汰哥洗澡不小心扭到腰了。”光实随口回答道。

“诶??紘汰不要紧吧?”

“没事,只是大概有段时间不能下床而已。我已经给他贴了膏药了。”

“那就好。”小舞放下心。在经过光实身边的时候,她突然闻到一股跟蛋糕上奶油不同的奇怪的奶味。

“阿实你身上粘到奶油了吗?好香。”

“不是啦。我家沐浴乳是牛奶味的。”光实用叉子叉起顶端的一颗草莓放进嘴里,然后笑着对小舞说:“很好闻的味道,对吧?”


—END—

===========
我真的不会写葡萄橙的甜(跪
不要吐槽我OOC(跪

最后再说一次:红豆酱生日快乐啦~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