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个大橙子

头像BY 空仔

丢渣文渣扫图还有渣MV的自留地

/卡面来打相关为主/易被安利星人/管坑不管埋/脑上都是奇葩的洞/冷西皮狂魔/慎关注/
/没节操但在某些方面有洁癖/基本乱炖大多可拆/不逆/文渣属性/讨论欢迎=w=/
/撸文的初衷是释放脑洞一人自嗨/但是有人喜欢的话还是很高兴的咳咳ヽ(≥Д≤)ノ/

铠武┎蕉橙┒放专门子博客【密码你猜

除了评论外其他提醒已关,有事可塞小纸条或私信^_−☆

「卡面来打铠武」「蕉橙」Happy Birthday 3

*是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这个时候啦~
*本来想撸庆生MV的结果撸到一半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作罢了(是的奏是天太冷的错( ̄ー ̄)),所以今年还是按照上一年的故事接着写下去好了~~
*什么你说上一年的去哪儿了?喝喝……………特么的因为少儿不宜被屏蔽了!◡ ヽ(`Д´)ノ ┻━┻
*嘛总之傻橙第三个生日快乐233333

“叮咚叮咚叮咚。”

蜷缩在被窝里呈圆球状的葛叶紘汰不情愿的把头伸了出来,大喊了一声:“姐姐!”

空荡荡的屋子里没有任何回音,而门外的铃声依旧执着地响着。紘汰没办法,只能随便套了一件外套,踩着拖鞋亦步亦趋地来到玄关。

“真是的,姐姐去哪里了啊。”他一边嘟哝,一边打开门。

“世界树宅急便为您服务~”门外站着的是一身快递员制服,笑容满载的…………呃,战极凌马。

是的,那欠揍的笑容,眯起的狐狸眼和显眼的白色挑染刘海。不是战极凌马还有谁!

面面相觑了一会,紘汰一言不发的关上门。

“客人!客人!您的包裹请签收!”战极凌马眼疾手快地扒住门缝。

“战极凌马你搞什么!!”

“我不叫战极凌马哦,我的名字是吴岛贵虎。”凌马一边说一边指着别在胸口的名牌对紘汰做了一个爱的wink。

“是哦……吴岛贵虎……”紘汰读了一遍他的名牌,然后抬头:“我信你才有鬼!!”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有您的包裹,请签收。”凌马说着闪了闪身,露出后面一个超巨大的礼物盒。

“我拒绝。”这么说着紘汰再次打算关上门的时候:“呜哇!战极凌马你干什么!!”

只见凌马走到礼物盒后面,干脆的把礼物盒往紘汰身上一推,然后以光速逃离了现场。

“救命……救……”紘汰看着摇摇欲坠的礼物盒朝他这边越来越倾斜,直到盒盖打开,里面的东西一股脑压在他身上。

“战极凌马……你这混蛋……”紘汰被撞的眼冒金星地躺在自家玄关,身上被压的死死的。他闭著眼推了推。嗯?怎么好像……是个人?

他睁开眼,然后马上吓的再度闭上。

“戒……戒斗?”

“咯嚓——”

不知从什么地方发出了短促的一声,压在他身上同样闭着眼睛的戒斗睁开眼。

“紘汰,生日快乐哟。”他用无比温柔的声音说道。

“戒斗…你怎么会在这里?”紘汰张开一只眼:“而且还是被战极凌马那混蛋送来的……”糟糕,眼眶有点热热的。不要因为戒斗第一次叫你名字就感动的哭出来啊葛叶紘汰!振作!!

“因为我是你的生日礼物。”戒斗这么说着,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紘汰这才发现在戒斗的脖子中央系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礼……礼物?”不敢置信的紘汰结结巴巴地说:“怎么可能……戒斗你……”

“今天不论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不论……什么事?”紘汰只会呆呆重复他的话。

“因为我最喜欢你了哟,喵~”

等等……

喵?

紘汰蓦地睁开眼,看着空荡荡的天花板发呆。

果然……又是梦啊……

他呻吟了一声捂住红得发烫的脸。

真要命……自己是得了一种一到生日就会梦见戒斗的病了么……

虽然去年生日的时候发生的那件事开始他们就有在秘密交往了,但自己完全没有任何实感。

因为驱纹戒斗那家伙对他根本就像从前一样完全没变,还是一副傲慢的把他当傻瓜的样子。接吻也好拥抱也好,就算是做那种事也好,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

你这家伙,究竟有没有把我当认真交往对象啊!!

虽然很想这么问,但是仅剩的一点点男人的自尊还是阻止了紘汰。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自己说不定会飙泪,那就太丢脸了。

因为他早已经……比自己想像的还要更喜欢驱纹戒斗了啊。紘汰把头埋在一旁的足球抱枕里。

这时一阵门铃打断了紘汰的自怨自艾。

“姐姐!去开门啦!”紘汰抬起头吸了吸鼻子喊道。

门外的铃声越来越不耐烦越来越急促。紘汰只能随便穿上一件外套去开门。

“来了啦……先说好,我们家不收快递哦……”紘汰无精打采的打开门。

“你是白痴吗?”

“诶?戒斗?”

门外赫然站着抱着胳膊一脸不爽的戒斗:“既然在家就给我快点开门。”

“你是……真的戒斗?”紘汰傻傻的看着他。

“你果然是白痴。”戒斗手上拿着的东西往紘汰怀里一塞,然后自顾自走进门。

“蛋……蛋糕?”紘汰又傻傻的看了眼手上包装精美的蛋糕盒,飞快关上门一路小跑奔到戒斗旁边:“这是你亲手做的蛋糕吗?我好感动。”

“怎么可能,当然是阪东桑做了让我带过来的。”

“哦……”紘汰失落了一秒钟,然后马上振奋了精神:“可是你还是记得我生日对不对!”

“嗯?今天是你生日啊?难怪天气这么糟糕。”戒斗一边说一边熟门熟路地拿出咖啡壶开始煮咖啡。

“混蛋!!”

紘汰忿忿的把蛋糕放在餐桌上,然后忿忿的打开。

“哇!好漂亮的蛋糕!”紘汰眼前一亮:“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不过………这个锁种旁边的蓝色小人是谁?”

“那个不就是你么。”戒斗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听阪东桑说的。”

“好丑……阪东桑真是没有画画天赋。”

“哼。”

戒斗给自己倒了杯咖啡,然后坐到沙发上。紘汰见状马上拿上蛋糕坐到他旁边。

“戒斗,我说啊……你好歹也要记一下我生日吧,连阪东桑都记得诶!”紘汰一边切蛋糕一边小声嘟哝:“而且……我们不是在交往吗?”

说出来了!终于!!紘汰按耐住狂跳的心偷偷去看戒斗,只见他没什么反应的垂着眼睛喝着咖啡。

巨大的失望感让紘汰头脑一热,然后做出了一件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做的事。

——这件事当然不是什么把蛋糕扣在戒斗脸上。姐姐可是从小就教育他不能浪费粮食的。他只是生气地拿起一边装饰蛋糕盒子的粉色缎带,然后毫无预警地朝戒斗扑了过去。

“你这家伙……”戒斗用眼角余光瞄到他的动作。他只来得及放下咖啡杯,就被紘汰扑倒在沙发上:“你想干什么。”他有些不耐烦的偏过头试图躲避紘汰的爪子。

“别动。”紘汰这么说着,坐在戒斗身上专注地把缎带系到戒斗脖子上。

戒斗刚伸出手想扯下来,就被紘汰一把抓住手指:“求你了戒斗,就当完成我的生日愿望嘛。拜托。”

戒斗的表情怔了怔,最终还是啧了一声,把手拿了下去。

就像梦里的那样,紘汰在戒斗的脖子上笨拙地系了一个不大漂亮的蝴蝶结。

真的就像戒斗是自己的礼物一样呢。紘汰露出陶醉的微笑。然后说时迟那时快,他迅速掏出手机,咔嚓一声给现在的戒斗拍了一张照片。

“喂!葛叶!!”戒斗伸手想抢相机,被紘汰伸长了手臂抓了个空:“给我把照片删掉!”

“不要!”紘汰露出哀求的神色:“就当是戒斗给我的生日礼物,好不好。”

看到他可怜巴巴的表情,戒斗沉默了一会终于再次放下手:“你要是敢给别人看你就死定了。”

“不会的不会的。”紘汰美滋滋地放下手机,然后又想到了什么:“那个……戒斗……”

“干什么。”

“你再‘喵~’一下好不好……哎哟……疼疼疼……”

被戒斗一拳揍到一边的紘汰含泪挖了一口蛋糕塞到嘴里:“好吃!这个真的是阪东桑做的么?不像他平时的风格呢。”说着他连眼角的眼泪都来不及擦,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大块:“好好吃!不过这味道有点熟悉……”

“蛋糕不都是一个味道吗。”一旁的戒斗一边扯缎带一边不耐烦地打断他的话。

“才不是呢!不同的人做的蛋糕……”不服气地反驳到一半,紘汰被窗外的景色吸引了目光:“下雪了诶!!戒斗!!”

“不过是下雪,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好漂亮啊…”紘汰看了一会,低下头又吃了一口蛋糕,然后带着嘴角的奶油一起咧开嘴笑了。

“你傻笑什么?”

“没什么……总觉得……”紘汰揉着被戒斗刚刚打疼的额头抑制不住地傻笑:“总觉得……现在的我,其实要比梦里幸福呢。”

明年生日,应该不会再梦见戒斗了吧?

—END—

================
费力翻墙去推上转了一圈没找到什么粮,但是还是有很多太太记得他的生日。这样就很好…很好…(安详躺
(划去)当然有投喂就更好了(划去)
匆忙赶了一下,明天起来改。去睡(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