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个大橙子

头像BY 空仔

丢渣文渣扫图还有渣MV的自留地

/卡面来打相关为主/易被安利星人/管坑不管埋/脑上都是奇葩的洞/冷西皮狂魔/慎关注/
/没节操但在某些方面有洁癖/基本乱炖大多可拆/不逆/文渣属性/讨论欢迎=w=/
/撸文的初衷是释放脑洞一人自嗨/但是有人喜欢的话还是很高兴的咳咳ヽ(≥Д≤)ノ/

铠武┎蕉橙┒放专门子博客【密码你猜

除了评论外其他提醒已关,有事可塞小纸条或私信^_−☆

该删的都删了。

抱歉打扰到FO着我的大家,本来这里只是用来当仓库的,不想发与产出无关的东西。如果打扰到请自由取关~不管最初为了啥理由FO的我,都要感谢你当初点下了FO这个按钮~=3=

不过作为从昨天开始全程围观并忍不住挂过一次人的人有几句话想缩,憋不住了,不说出来会死(泥垢):

首先,软白最初发那两条微博的意思绝对不是【特摄禁腐】的意思,只是特摄圈涉及真人,也不是没出过事儿,所以大家腐的低调一点总没错。就算是微博不是推,也是有中之人开号的。
说这个并不是危言耸听:最近的🌰就是兽电圈把角色腐向作品给中之人看,闹得非常不愉快,P站也大面积删图。还有个🌰是后来水果刚播出那时候gaku发了一篇阿米巴说是朋友给他看了画的角色图非常可爱。那些图都是正常向Q版,但是给他看图的人直接截的P站。虽然这篇阿米巴半小时后大概因为有人评论提醒他版权问题而删了,但是P站的水果腐向图直接删了三分之二。到现在越来越少。
特摄说热不热,说冷也不冷。更何况涉及三次元。大家萌的时候稍微自律,不要打扰中之人也不要惊动官方,总没错吧。
但是软白的意思绝对、不是【特摄禁腐】也不是【不让大家萌腐】。她自己画那么多腐图,偶尔还那么yel(喂),她会不让人腐?说白了怎么做是个人的事,只是有些人不经意的行为甚至会给整个圈子其他安分守己的人带来动荡。她那两条微博只是【提醒】而已。你可以不听,请不要曲解。

其次,软白那条微博被转发多了之后,有些并不是她原文提到的观点也被发散开。比如萌角色中之人的都是煞笔,搞生腐都是煞笔等等。斗胆代表一下软白表示这些观点都【不是她那条微博的原意】,只代表转发姑娘的观点。当然你可以认为萌生腐的都是煞笔,这是个人观点旁人无权干涉。
后来软白一句【角色腐也算生腐】引发了后来的争端。甚至有人指名道姓挂她。至于这个观点软白大概会将相关材料翻译整理来证明自己的观点。至于其他是认同还是不认同,还是那句话,自己的观点旁人无权干涉。你可以认为角色腐不等于生腐,但是你如果因为这样而谩骂软白的【角色腐也算生腐】的观点,那么到底谁是那啥大家都十分清楚。
如今因为这场闹剧而导致的软白删图这个结果,我个人希望不要出现是软白玻璃心这个言论,看见了我会掐,话放这里。软白也是个正常人类妹子(喂)遇到这种莫名其妙的糟心事和曲解也会心累。

最后。我本人只公开转发过一条相关微博,是指出软白并没有【特摄禁腐】的意思的。其余朋友圈也不是我转发的,也不是软白让人转发的。请不要将【大大呼朋唤友转发朋友圈挂人】的锅扣到软白或者我这个小透明头上。
以防万一再说一句,我本人基本没有转发挂朋友圈的习惯,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某些扣锅的消停点,我不回应不代表我不知道。

软白杂物库二号机。:

是这样,昨天wb那边发生了一点事儿让我对现在国内的特摄圈以及自觉性的匮乏感觉十分不安,有些人甚至认为腐是堂堂正正被官方看到是一种荣幸,总觉得这样下去迟早要出大事。所以刚才整理了一下lft这边这些年里发布过的457个文章,主要是把自己觉得腐的图和文全部设置成仅自己可见了,。对饿得不行想看却搜不到粮的太太们表示歉意,为了自保这也是不得已的决定。(背后看我不顺眼的和给我扣反腐帽子的人恭喜您们得逞了❤️

数量太多可能有漏删的但是就这样吧,通贩和本宣之类的因为想留下个形式上的纪念就没有删除,风纪树学paro的设定因为经常被盗梗使用也留下来了。旧图以后可能会找个日站放吧……搬不搬家还没决定但确实是不敢继续混下去了。lft这边暂时没有废弃的打算,也会继续画画发图,至于以后比较敏感的东西怎么更新还在考虑之中,有可能会建一个分站(因为主站紧急情况时不能上锁)。

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想HOMO的心。

本来搬到lft也是想找同样喜欢来打的伙伴交流和创作一起开心的,刚搬到这边的时候画来打同人的人加上我也就三四个人左右老实说有点失望,不过前阵子翻了下光是标着tag的就已经一千多篇文章了感觉现在已经很热闹所以觉得少了我也没啥影响(因为我自己不用假面骑士的tag所以不包括我自己的部分w)。太太们的粮都很好吃我也很喜欢,因为自身发生过太多事所以不敢主动去交流也是一种遗憾吧。

总之暂时就先这样。各种事情也给大家添麻烦了(鞠躬)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