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个大橙子

头像BY 空仔

丢渣文渣扫图还有渣MV的自留地

/卡面来打相关为主/易被安利星人/管坑不管埋/脑上都是奇葩的洞/冷西皮狂魔/慎关注/
/没节操但在某些方面有洁癖/基本乱炖大多可拆/不逆/文渣属性/讨论欢迎=w=/
/撸文的初衷是释放脑洞一人自嗨/但是有人喜欢的话还是很高兴的咳咳ヽ(≥Д≤)ノ/

铠武┎蕉橙┒放专门子博客【密码你猜

除了评论外其他提醒已关,有事可塞小纸条或私信^_−☆

「卡面来打ghost」「诚亚」小王子


*OOC预警
*基本上都是捏造设定,反正后面肯定会被官方打脸
*总之打脸之前先让我爽一下(。)喝喝,反正我知道又冷西皮了(翻白眼
*蘑菇你千万!!别看!!


如果不是十年前的那场意外,深海诚大概一辈子都不会跟亚伦有什么交集吧。

这个性格多变又随心所欲的……恶友。

从深海诚那里得到这个评价的时候,亚伦翘起嘴角:“对于我来说,Specter也是唯一的亲友了哟。”看见深海诚没反应,他又补充:“所以如果我遇到了什么事,你一定会无条件来帮我的对吧?”

“嗯。”诚拿起手中的眼魂,眼神中闪过一丝柔和:“只要不是阻碍花音复活的事,都可以。”

“如果我要你的命呢。”

亚伦的表情看不出是玩笑还是认真。说这句话的时候他靠在栏杆上看着远方的海岸线和低空盘旋的鸟群,暖红色的夕阳倾洒在他柔软的卷发上,慵懒又无邪。

“那我就给你。”诚一脸严肃的回答道:“不过是在救回我妹妹之后。”

“嘛嘛~还真像你说的话。”亚伦从栏杆上直起身,往诚相反的方向走去,在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亚伦回过头对诚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所以我最喜欢你了啊,Specter。”

类似告白的话语并没有让深海诚的表情产生一丝一毫的动摇。亚伦说完就转身走了。诚看着他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了记忆中那个坐在眼魔肩膀上摇晃着双腿,用冷漠又好奇的眼神居高临下打量着他的男孩子。

也许是感受到了他情绪的波动,花音有些担忧的问:“哥哥?你怎么了?”

“没事。不用担心。”诚放开了紧握的拳头,柔声回答。

“你放弃吧,她已经死了。很快你也会被这些眼魔杀死的哦。”

“好可怜……你这是什么表情?你在怨恨我吗?要恨就恨那个把你们送到这里来的人吧。”

“不过你的眼神我很喜欢呢。如果你答应和我做朋友,我就留你一条命如何。”

“怎么,不愿意么?我可是知道怎么让你可爱的妹妹复活的方法哦。”

形容狼狈的少年抱着渐渐冰冷的妹妹跪坐在地上,眼中揉杂了悲伤和怨恨,渐渐的它们都变成一种疯狂的希望。

“我愿意。”

他用沙哑的嗓音说道。

小王子和奄奄一息的小乞丐在雪地里相遇。为了让游戏更有趣一点,小王子施舍给小乞丐一个神秘的魔盒。
等到他走远了以后,小乞丐才发现刚刚小王子站过的雪地里,只剩下了一些恶龙的爪印。
真正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END—
==============
小亚伦增可爱呀各种意味上=w=~
如果他不是三骑我就要给东映寄刀片了(挥手
嗯……just生贺卡壳了随便撸一发小短篇转换一下心情/_

评论(19)

热度(14)